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已失联6天!紫阳县12岁男童仍无音信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1-05 20:15:01
[摘要]11月3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报道了紫阳12岁男孩廖紫阳离家出走失联事件,牵动着万千人的心,大家纷纷转发寻人,希望其早日回家。

  11月3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以《紫阳12岁男孩已失联4天!父亲:走的时候啥都没带 担心他受饿受冻》为题,报道了紫阳12岁男孩廖紫阳离家出走失联事件,牵动着万千人的心,大家纷纷转发寻人,希望其早日回家。

  从10月31日离家出走直到现在,已经失联6天时间,11月5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再次联系到廖紫阳父亲廖先生,廖先生无奈表示孩子依旧没有回家,全家都很担心孩子的安危,最近学校老师还曾到家里探望。

1.jpg

  廖先生说:“今天已经是失联的第六天,公安也发了协查通报,但还是没有进展,全家人现在情绪都很低落,每天都担心的吃不下饭,希望他能平平安安,早日回来。”

  5日下午,廖紫阳班主任张老师对记者说:“廖紫阳虽然性格内向、安静,但是成绩一直还可以,完成作业、背诵课文、英文方面比较优秀,在班里表现挺乖,跟周围同学关系也挺好,老师们对他评价都挺好,上周五体育课他跑步成绩很好,放学回家的时候还很开心,之前并没有发现他有什么异常。”

  出走当天,廖紫阳穿着红色卫衣、黑色裤子、白色运动鞋。若有线索请联系 廖先生:134 8820 2809

  华商报记者 闫文青 编辑 李程

  此前报道:《紫阳12岁男孩已失联4天!父亲:走的时候啥都没带,担心他受饿受冻》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紫阳 男孩 失踪

上一篇:安康一女子宫外孕卵巢切除索赔男方17万 法院:不予支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