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向德刚任紫阳县人民政府县长人选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8-24 14:40:45
[摘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启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惠军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向德刚作表态发言。

  8月24日上午,紫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紫阳县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启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惠军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向德刚作表态发言。

1.jpg

  市委组织部干部调配科科长陈伟宣读省委、市委决定:向德刚同志任紫阳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为紫阳县人民政府县长人选;免去陈莲同志紫阳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不再担任紫阳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另有任用。

2.png

  许启福在讲话中对紫阳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这次对紫阳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配备,是省委、市委立足紫阳县改革发展大局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在充分酝酿、通盘考虑和慎重研究基础上作出的决定,体现了对紫阳县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

  许启福要求,一要抓牢政治建设,提高执政能力。要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领导能力为核心、以强化监督约束为保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班子活力和团结统一,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二要抓好作风改进,凝聚奋进合力。要从政治高度看待、从思想深处警醒、从担当作为入手,坚持好、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履行好肩负的职责和使命,着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推动群众安居乐业,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三要抓实重点工作,增强发展动力。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克难攻坚促发展、扛牢主责抓党建、全力以赴保稳定,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3.png

  惠军民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这次紫阳干部调整,是省委、市委经过充分考虑、反复研究决定的,体现了省委、市委对紫阳工作的关心,体现了省委、市委对紫阳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各级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要担当务实作为,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工作部署要求,自觉用高质量发展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城镇建设、环境保护、防汛救灾、县镇换届等各方面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要求,紧扣既定目标任务,紧盯重点工作协调推进,严以律己,秉公用权,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凝心聚力推动紫阳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

4.png

  向德刚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以下四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道路前进。二是担当实干,奋发作为。持续推进生态立县、产业强县、文旅兴县、创新活县、惠民安县的战略落实落细,努力把紫阳的生态优势、资源优势、人文优势、区位优势转化为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长久动能,推动紫阳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牢记宗旨,一心为民。始终牢记为民初心,坚持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推进各项民生事业,用脚步丈量民情,用真心排解民忧,以实干造福百姓。四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一身正气做好廉洁表率,以实际行动当好人民公仆。

  全体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郑晓虎 邢晟广)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紫阳县 县长

上一篇:杨军同志任平利县委书记 陈华同志提名为平利县人民政府县长人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