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陕西地电紫阳县供电分公司:电网改造助力乡村发展

今日推荐 地电紫阳县供电分公司 2021-03-06 14:26:57
[摘要]紫阳县供电分公司利用新一轮的电网改造升级,不断完善山区农村电网结构,彻底解决农村低电压和产业发展用电问题。

  “线路改造后,电压稳、电力足,我们再也不会担心电器启动不了了,真的很感谢供电公司”。这是紫阳县双安镇四合村的张中华在3月3日看着线路改造后的真实感受。

  双安镇四合村是一个拥有2000多人口的村庄。近年来,随着村里茶业加工、养殖业的发展和村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村里用电量大幅提升,而原有的线路老化严重,加之供电半径大、线径小,低电压问题日渐突出,村民用电迫切需要解决。紫阳县供电分公司高度重视,派人对该村进行实地勘察,科学制订改造方案,快速申报项目计划。2021年1月组织施工人员对该村线路进行改造升级。计划新增200千伏安变压器1台,新建/改造中低压线路6.11千米,来彻底解决村民的用电难题。

  公司以保证安全为前提,狠抓工程的质量和进度。单位施工人员放弃休息时间,战严寒、斗冰雪,加班加点。经过40天的施工,3月1日完成所有工程,解决了村里的用电难题。紫阳县供电分公司利用新一轮的电网改造升级,不断完善山区农村电网结构,彻底解决农村低电压和产业发展用电问题,进一步优化电网结构,缩短供电半径,增加电源分布点,极大提高农村电网电压质量和供电可靠性,让群众真正用上安心电、满意电。  (通讯员 朱必清)


来源: 地电紫阳县供电分公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地电紫阳县供电分公司

上一篇:年轻宝妈赴闽探亲团圆 热心动姐旅途暖情相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