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陕西地电紫阳县供电分公司:红马甲,蓝工装,志愿服务映春光

今日推荐 地电紫阳县供电分公司 2021-03-06 14:28:08
[摘要]3月4日,紫阳县供电分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带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开了“心系雷锋月,争当好青年”主题活动。

  3月是学习雷锋月,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月。3月4日,紫阳县供电分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带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开了“心系雷锋月,争当好青年”主题活动。

blob.png

  为了使人民群众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用电意识,加强其在实际生活用电过程中的自我保护能力,降低电气火灾事故发生率。活动当天,志愿者分别到紫阳广场、仁和社区进行安全绿色用电志愿宣讲,为群众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资料50余份,安全用电常识近50份,电气火灾知识宣传册近100份,解答客户咨询近10余次。

blob.png

  活动现场处处活跃着志愿者的身影,闪耀着新时代雷锋精神,红色的志愿服在阳光下格外醒目。

  此次活动青年志愿者勇于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传播了正能量,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增添了新动力。下一步,紫阳县供电分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动员更多人加入志愿者队伍,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通讯员 李花)


来源: 地电紫阳县供电分公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地电紫阳县供电分公司

上一篇:年轻宝妈赴闽探亲团圆 热心动姐旅途暖情相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