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追踪|延安一小区业主交了暖气费却未供暖 现已供暖正常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袁小锋 2021-11-11 13:23:51
[摘要]探访完小区供暖后,记者在柳林社区见到了冬日暖心一幕:业主为表感谢,将两面锦旗赠予柳林社区和该社区杨鹏书记。

  11月3日上午,宝塔区柳林镇王福苑小区多位业主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供热问题,随后记者前往该小区了解情况,并就小区供暖问题与柳林社区和该小区物业(王家坪实业公司下属物业公司)进行协调沟通。

\

  11月4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以【小里帮忙】王福苑小区业主:“我们已交暖气费,为啥还要受冻?”为标题对此事进行报道。

  11月10日下午4时许,延安室外温度为4℃,那么,宝塔区柳林镇王福苑小区的供暖情况目前进展如何呢?记者进行探访。

\

  “我是王福苑小区12楼业主,没暖气前,我家冷得猴都拴不住,经过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报道来暖气后,现在家里开着窗户,家里有24℃-25℃左右,孩子不穿鞋碎钞在地上走。”一先生告诉记者。

  另外一户业主笑着说,“之前没来暖气时候,都不敢拖外套,现在家里来暖气了,家里有20℃左右。”

\

  探访完小区供暖后,记者在柳林社区见到了冬日暖心一幕:业主为表感谢,将两面锦旗赠予柳林社区和该社区杨鹏书记。

\

  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此前报道:《延安一小区交了暖气费却未供暖 供热公司:未收到钱 物业公司尚欠600万》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暖气费 供暖 延安

上一篇:延安一小区交了暖气费却未供暖 供热公司:未收到钱 物业公司尚欠60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