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梅乐园小区业主家中窗户雨天漏水 物业:已与建设方沟通

铜川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张建全 2021-11-12 09:39:00
[摘要]铜川市新区梅乐园小区,家中的玻璃由于密封不严常导致下雨天雨水渗入家中,地板被水浸泡。

近日,市民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家住铜川市新区梅乐园小区,家中的玻璃由于密封不严常导致下雨天雨水渗入家中,地板被水浸泡。

“我住进来两年了,两个卧室的玻璃都存在漏气,这个情况我们也给物业说了,物业让一直登记,但没人来处理。一下雨,家里进水导致地板被泡。”张女士说道,“现在快到冬天了,我也特别担心玻璃会被冻裂。”

11月8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就此事向铜川华远实业有限公司梅乐园分公司发函。

11月10日,铜川华远实业有限公司梅乐园分公司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对此事回函,内容如下:

铜川华远实业有限公司梅乐园分公司表示已联系当事人询问具体情况,并帮助住户联系建设方对其存在问题进行修复。经与住户沟通,对方要求尽量放在周六或周日入户维修,已帮其联系好相关人员。

华商报记者 张建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窗户 漏水

上一篇:铜川立冬迎来全域降雪 市民:银装素裹下的冬日气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