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网络公益 > 正文

陕西省慈善协会:血友病关怀计划

网络公益 华商网 2021-11-12 17:24:25
[摘要]2019 年 4 月陕西省慈善协会设立“血友病关怀计划”,并通过互联网公益给这些用心呵护“玻璃娃娃”的家庭减少经济负担,给这些“与众不同”的孩子带去情感陪伴,帮助他们早日融入校园生活、融入社会。

2019 年 4 月陕西省慈善协会设立“血友病关怀计划”,并通过互联网公益给这些用心呵护“玻璃娃娃”的家庭减少经济负担,给这些“与众不同”的孩子带去情感陪伴,帮助他们早日融入校园生活、融入社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一、网络筹款情况

陕西省慈善协会“血友病关怀计划”网捐项目于 2019年 4 月发起,同步上线 5 个互联网公益平台,截至目前共筹集善款 780701.33 元。其中轻松公益平台筹款 330492元;腾讯公益平台筹款 198520.55 元;微公益平台筹款25342.56 元;美团公益平台筹款 31349.22 元;中国社会扶贫网众筹平台筹款 194997 元。

二、执行情况

“血友病关怀计划”共计执行 7 期,善款总支出达75 万元,累计救助近百名陕西省内血友病患者,极大的减轻了我省血友病患者家庭经济负担。与此同时,我们与陕西血友之家和多家企业开展密切合作,成功举办了多场线上线下联动的血友病主题公益活动。

2020 年 1 月 2 日,我们在西安市城市运动公园组织“为爱奔跑”公益活动,百名志愿者与血友病孩子共同为爱“奔跑”。我们欣喜的看到孩子们有了可喜变化,这是对我们坚持做好“血友病关怀计划”最大的鼓舞。2020 年 4 月 17 日,我们联合西安市内百家爱心商户和爱心团体,共同发起“417 我们一起为爱呐‘罕’”主题宣传活动,上百个爱心团体走上街头派发宣传单,让更多公众知道血友病、了解血友病,关爱血友病患者。2021 年 4 月 17 日,适逢第 33 个“世界血友病日”,我们联合西安市血友之家共同举办了“4.17 无偿献血”活动,多位血友病患者的健康亲友进行无偿献血;同时我们当天在微博平台发起的话题“患血友病是怎样的体验”,获得 6400 多万阅读量、2.3 万人次参与话题讨论,荣登当日热议话题榜第 12 位。

三、信息公开情况

自项目上线筹款以来,严格按照信息公开相关规定,在协会官网及各筹款平台做好筹款及项目支出的公开工作。同时,项目团队及时跟进项目执行进度,并分别在对应的筹款平台做好项目执行进度公示,确保项目善款来源可溯、去向明晰。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省慈善协会:乐享银龄 智慧助老 下一篇:西安理工大学校团委:十四运帮辅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