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上饶市信州区回应“宠物狗疑被扑杀”:涉事人员已被调岗

社会新闻 “信州发布”官方微博 2021-11-14 07:13:48
[摘要]11月12日,我市一群众通过网络反映她到酒店集中隔离后,留在家中的“宠物狗疑被扑杀”。

关于信州区西市街道金凤花园小区“隔离宠物狗”相关情况的通报

11月12日,我市一群众通过网络反映她到酒店集中隔离后,留在家中的“宠物狗疑被扑杀”。

得知信息后,该网民所在的西市街道迅速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经核实,该网民所在小区为防疫封控区,需对居家环境进行全面消杀。社区要求居民前往集中隔离点时不锁门,当防疫人员上门消杀时,发现其家门已锁。工作人员随即联系辖区民警,在民警的见证下,开门进行消杀。但现场工作人员在未与该网民进行充分沟通的情况下,将宠物狗进行了无害化处理。目前西市街道办已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调离相应岗位,并责令向当事人诚恳道歉,已取得该网民的谅解,同时,该群众对疫情期间防控措施表示理解。

信州区西市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1年11月13日




来源:“信州发布”官方微博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宠物 扑杀 涉事人员

上一篇:哈尔滨将进行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若无新病例全市降为低风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