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一小区业主被困电梯报警电话打不通 40多分钟后才被救出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闫文青 2021-11-16 15:25:00
[摘要]安康城区兴科·明珠花园小区34号楼的业主李女士从外面回家,乘坐电梯到达所在楼层21层的时候,电梯突然停下,她被困在了电梯里。她急忙按紧急按钮求救,但电话始终未能接通。

11月14日下午,安康城区兴科·明珠花园小区34号楼的业主李女士从外面回家,乘坐电梯到达所在楼层21层的时候,电梯突然停下,她被困在了电梯里。她急忙按紧急按钮求救,但电话始终未能接通。被困40多分钟后,李女士才被救出。

“大概是下午3:50左右进的电梯,到了我住的21层楼之后,电梯突然停了,我也吓一跳,就自己给自己宽心说要是发生了故障,我可以按电梯里边的报警电话,就有人来救我。但是我按了之后,只有我自己能听见,外面没有人接通。”李女士说到。

6fa9aa4f76e1d0c90aae87954bf5a42.jpg

打不通电梯里的电话,李女士又尝试着给家里的儿子打电话,但是电梯里没有信号,电话依然没有接通,这时距离她被困已经将近半个小时了。

打不通电话,她又赶紧敲电梯门,祈祷着有人能听见她的呼救声,但是也没人听得见。

李女士回忆说,在这期间,邻居曾出门发现电梯在21楼,但没有听见她的声音,就出去了,在外面转一圈回来发现电梯还在21楼,邻居发觉不对,就按了电梯,但是电梯没有动,此时的李女士正在里面大声呼救、大力敲门。

“听出来我的声音后,我就赶紧让他帮忙叫一下我儿子,等我儿子出来的时候,已经被困40多分钟了,这时候打了物业的电话,来了三个保安把门给开了。”李女士说:“出来之后,我吓得身上打颤,太害怕了。”

636d512ce55f7265fae76e8ef570118.jpg

对此,该小区物业二期负责人王女士表示,电梯他们每半个月检查一次,这次是个突发事件,估计是线路出问题了,业主在电梯里按了报警电话,但是安防部门的电话没有响。后面是有其他业主来给我们说,我们才知道这事情,就马上派人去处理,将被困业主救出来了,15日早上又维保,现在已经处理好了。他们也和李女士沟通,希望李女士能够体谅。

至于电梯里面没有信号打不出去电话的问题,该负责人表示,之后联系电信部门看能不能解决这个问题。

李女士表示:“我困在电梯那么久,受惊、受怕的,精神受到这么大的伤害,他们说让我体谅,我心里肯定不舒服,不管是赔偿还是道歉,他们不给我个说法咋行呢?”

华商报记者  闫文青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电梯 报警

上一篇:安康平利县这对失散36年的父子在“团圆行动”中团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