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日至22日西安又要下雨降温了!预计降温达6~8℃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1-11-17 19:20:50
[摘要]20日至22日,西安市有降温、降水及吹风天气。

  11月17日18时15分,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发布预警信息:受较强冷空气影响,20日至22日,西安市有降温、降水及吹风天气。预计过程降温达6~8℃,秦岭山区局地8~10℃。最低温度出现在22日凌晨,平原地区降至 -5~-3℃,秦岭山区降至-8~-5℃,23日后气温缓慢回升。其中,21日伴有3-4级偏北风,阵风5-6级。降水时段主要集中在20日,以小雨为主,秦岭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另外,冷空气来临前大气扩散条件一般,有轻度霾。

  西安市应急管理局要求各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范应对准备工作,重点防范道路湿滑、积雪结冰,给交通出行造成的不利影响,加强对城市临建构筑物安全检查,避免引发安全事故,确保供水、电、气暖正常运行。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制度,遇有突发灾害发生,第一时间应对处置并按规定及时报送信息。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下雨 降温

上一篇:西安市民在爵士法家家居定制柜子尺寸不合适 吊顶还被擅自拆除 下一篇:西安老板委托药厂加工治疗贴 药粉还没寄出去治疗贴已“早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