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女子西安美容怀疑被套路7万元“美容贷” 医调委介入后退回4.8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1-11-16 20:59:48
[摘要]11月3日,在西安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的主持下,医患双方达成协议。

  虽然历经曲折,但所好,她还是要回了部分消费的钱。

  宝鸡50岁的杨女士原本冲着美容院980元的秒杀价去“挑眼皮”的,结果却背上了7万余元的美容贷。这是今年8月3日,发生在西安市凤城七路一家名叫华医天美医疗美容有限公司的事情。杨女士认为是被套路了,美容机构对此的解释是,一切都是在顾客清醒自愿的前提下进行的。10月19日,华商全媒体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11月3日,在西安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的主持下,医患双方达成协议。

  协议内容为,申请人西安华医天美医疗美容有限公司给予申请人杨女士一次性退费48468元,在调解协议书签订后15个工作日内转账至杨女士账户。

  16日下午,西安华医天美医疗科技美容有限公司向杨女士转了48468元钱。

  “感谢华商报,感谢医调委,也提醒爱美的女性,以后在消费时一定要擦亮眼睛。”杨女士说。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退回 女子 西安

上一篇:西安多位市民投诉暖气不热 明德热力:完全恢复供暖时间无法预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