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西安一女子帮驾校垫付760元考试费 现已全额退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鹏康 2021-10-13 21:19:40
[摘要]事隔三个月,她终于拿回了当初垫付的考试费。

  事隔三个月,她终于拿回了当初垫付的考试费。

  2020年11月27日,西安殷女士在西安卓进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分校报考驾照。2021年6月28日,即将领证的她被告知要补缴考试费760元,“这些费用本来应该是驾校付的。”为尽快拿到驾照,殷女士垫付了这笔款,但此后该驾校分校却迟迟不给她退款,“每次都说退,结果一拖再拖。”

  10月13日,在华商报记者的协调下,西安卓进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分校潘某向殷女士退款520元,“剩下240元是科二科三的补考费,能不能退还得和考场沟通。”

  13日中午,华商全媒体以《领驾照时发现驾校没交760元考试费 垫付后驾校却迟迟不退钱》为题报道了此事。

  13日晚19时50分许,西安卓进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负责人曹某联系到华商报记者,称看到报道过,他第一时间了解了情况,发现退费过程存在误会,并表示将全力协调。

  13日晚20时40分许,殷女士告诉记者,潘某已将240元退还给她,“感谢华商报,帮我解决了困难。”

  华商报记者 张鹏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驾校 考试费 退回

上一篇:纪念少先队建队72周年 曲江七小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队日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