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小区垃圾点现侮辱语气提示语 物业:不文明提示语已更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11-23 19:42:47
[摘要] 23日下午,浐灞生态区安诚御花苑小区物业办公室王主任说:“目前,已将保洁员写的含有不文明字眼的提示语全部更换,在西门处增设一处垃圾投放点。”

  23日,华商报B04版刊发《侮辱式、诅咒式……如此垃圾分类提醒“引起极度不适”》一文。

  文中提到浐灞生态区安诚御花苑小区物业保洁员因住户不遵守垃圾分类乱扔垃圾,使用不文明、甚至带有侮辱、诅咒等语气的垃圾投放提示语。

  此事经《华商报》报道后, 23日下午,该小区物业办公室王主任说:“目前,已将保洁员写的含有不文明字眼的提示语全部更换,在西门处增设一处垃圾投放点。”

  另外,王主任还提到,为响应部分住户诉求,将在近期重新规划小区垃圾投放点,并对业主在南门增设统一垃圾投放点的呼吁再考察。“另外,我们将加强对物业工作人员的管理,绝不允许类似情况再出现。”王主任说。

  对此,小区一住户说:“希望物业说到做到!”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垃圾分类 物业

上一篇:陕西市监局提示:避免选择装饰绳带过多的童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