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户暖气阀门出故障 西安阳光小区湘园21号整栋楼本季停止供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11-25 18:19:01
[摘要]如果维修这栋楼的暖气,就要停掉整个阳光小区的暖气,物业决定整个供暖季都不给湘园21号楼供暖了。住户李女士觉得无法接受。

  如果维修这栋楼的暖气,就要停掉整个阳光小区的暖气,物业决定整个供暖季都不给湘园21号楼供暖了。住户李女士觉得无法接受。

  李女士说,自己是西安市西影路阳光小区湘园21号楼的住户,上周五,楼上一户住户家的暖气管道爆管了,维修时整栋楼的暖气关掉了。大家想着,维修好管道之后,供暖就正常了。可是,没想到的是,11月24日下午物业贴了一份通知,通知上说,湘园21号楼的暖气阀门出现问题,如果要维修,就要停掉整个小区的暖气,因此这栋楼这个采暖季不供暖了。李女士觉得,无法接受这样的方案,“这栋楼住着很多老人孩子,没有暖气,冬天怎么过?”

  华商报记者看到,这份“紧急通知”上写着:“如需彻底将湘园21号楼供暖网维修正常,需将阳光小区整体暖气管道所有供暖热水排放,才能对湘园21号楼暖气阀门进行维修更换。加上后续供水、增热、加压等需15天左右才能让小区供暖再度正常。为避免大面积业主正常供暖受影响,即日起停止对湘园21号楼供暖。本季供暖季结束后再维修阀门,已缴纳过暖气费的业主可到物业办理退费。”

  李女士质疑,这栋楼的暖气都能关掉,为何维修要影响全小区供暖呢?华商报记者就此事联系西安城开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14时工作人员表示,需要到16时由领导来回复;16时记者再联系时,工作人员说:“领导家里有事,今天没来。”截止发稿前,未能得到物业的回复。

  李女士说,湘园21号楼住着百岁老人,还有年幼的孩子,希望物业能想办法维修暖气,对业主们来说,他们不希望退费,只希望正常供暖。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暖气 阀门 供暖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想给精装房改动装修 约定两个月的工期5个月了未完工 下一篇:39家单位、96名个人等获评曲江派出所辖区年度“平安建设、治安维护争先创优”先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