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内蒙古满洲里检出阳性60份 西安疾控紧急提醒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1-11-30 06:43:38
[摘要]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满洲里29日8时,首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面完成,共检测出阳性样本60份。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满洲里29日8时,首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面完成,共检测出阳性样本60份。此外,内蒙古通辽市和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均报告内蒙古呼伦贝尔满洲里市本土疫情关联阳性人员。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西安市疾控中心提醒市民:

  主动报备行程11月14日以来(含)有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11月15日(含)以来有内蒙古通辽市旅居史的人员及与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与已公布的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叉的来(返)西安人员,或行程卡有变化、健康码出现红码或黄码等情况人员要主动所在社区(村)、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或隔离观察等防控措施。

  合理规划出行近期非必要不离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报告确诊病例的地区旅游、出差等。确需前往的,在出发前及返西安市后均应提前向所在社区(村)报备或所在单位报告,途中做好个人防护。返回后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等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主动配合测温、验码等防疫措施。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市民,包括3-11岁无接种禁忌症儿童,请尽早主动完成新冠病毒疫苗的全程接种。已完成疫苗接种6个月以上的人群,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疾控 紧急提醒

上一篇:西安一新手司机车技不熟翻进山沟 交警陕西话喜感解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