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漳浒寨街道:十五分钟政务服务圈“全心全驿 为您满意”

时政地市通讯 三秦网 2021-11-30 10:21:23
[摘要]智慧化的政务服务驿站,打通了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漳浒寨街道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切实解决群众企业“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问题,在重点区域设置“政务服务驿站”,着力构建全景式政务服务咨询体系。由工作人员向办事群众推送资料、辅助业务办理,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便捷的面对面服务和贴心的手把手指导,智慧化的政务服务驿站,打通了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11月25日,雁塔区漳浒寨街道3511文创园政务服务驿站,当天就接待了20余位群众上门咨询,并现场为4位群众办理了个体工商营业执照。

  “平时因店铺太忙,没时间去大厅办理营业执照,没想到现在在这里就能办,还有工作人员手把手教我注册个体工商户,这样的服务很贴心,真是太方便了!”高先生欣喜地说道。

  在叁伍壹壹米禾集市做蔬菜批发的商户高先生需要申请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得知商场建立了政务服务驿站,可以就近办理业务,便前往进行办理。通过工作人员一对一指导高先生线上提交材料,不到20分钟就顺利办好了业务。并在大厅制证完成后次日就把营业执照发放到了经营者的手里,让经营者享受到在家门口办结业务的快捷。

  下一步,漳浒寨街道将不断加大“政务服务驿站”的建设,探索在银行网点、写字楼、居民住宅区设立“政务服务驿站”,进一步打造“就近办、全域办”智慧服务模式,实现安全可信、远程非接触式的可视化咨询、可视化辅导和可视化业务办理,实现办事群众与政务服务工作人员互联、互通、互促、互动。



来源:三秦网

编辑:刘永拓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 办事 智慧 服务

上一篇:陕西首款普惠型补充医保“商洛惠民保”今日正式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