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抓项目 稳增长 | 开足马力全速跑 重点项目建设忙

时政地市通讯 今日雁塔 2021-11-19 13:32:23
[摘要]雁塔区召开“抓项目 稳增长 全力冲刺四季度”工作大会后,曲江街办立即行动,街办领导干部不定期深入辖区企业重点项目,主动对接、协调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中的各类问题,全力推动重点项目早日竣工,以高质量项目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围绕雁塔区委“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安排部署,曲江街办成立了重点项目督导和服务专班,与企业建立联系包抓服务机制,采取领导包抓、挂牌督办等举措,街办领导和相关科室干部不定期深入辖区在建项目施工现场,认真解决好项目安全生产、治污减霾等问题,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rUha7GBAyJVRlecW.jpg

  在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九楼——附中综合实验楼项目建设现场,吊臂起落,工程车辆来回穿梭,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现场作业,到处是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

  “目前有需要我们去协调解决的问题吗?”

  “进入冬天,在施工时要做好防尘措施,确保科学有序,符合项目施工现场的管理需求,杜绝出现黄牌或红牌警告。”

图四.jpg

  在项目施工现场,曲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玥和街办科室干部等人现场查看了工地施工现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实施具体需求以及目前进度情况。张玥叮嘱施工方,要紧盯时间节点,做好安全防护,严格落实各项环保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施工,推动项目早日顺利完成。

图五.jpg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总建筑面积为10726平方米,配备各类多媒体教室、实验室、千人报告厅等一流教学设施设备,计划于2022年完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附中的办学条件,提升内涵品质,增强服务社会的能力。

  “我们抓住现在施工这一有利时机,合理安排工期,开足马力,推动项目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全年施工任务,为区域经济发展增添动力。”该项目负责人史岩介绍说。

图六.jpg

  据了解,雁塔区召开“抓项目 稳增长 全力冲刺四季度”工作大会后,曲江街办立即行动,街办领导干部不定期深入辖区企业重点项目,主动对接、协调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中的各类问题,全力推动重点项目早日竣工,以高质量项目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今日雁塔

编辑:刘永拓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 曲江 项目 建设

上一篇:雁塔区“四项提升”助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上台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