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曲江抗疫,感谢有你” 曲江人 爱曲江——曲江新区社区 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21-12-01 11:05:11
[摘要] 11月30日上午,曲江新区在唐城墙遗址公园九区灯谜广场举行抗疫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11月30日上午,曲江新区在唐城墙遗址公园九区灯谜广场举行抗疫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本次活动由中共西安曲江新区工委文明办、曲江新区社会事业服务局主办,曲江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协办。曲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耀杰出席,曲江新区组织人事局、宣传网信局、社会事业服务局主要负责人及近三百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image.png

  疫情下的责任与担当

  2021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残特奥会的举办,让曲江新区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的挑战。在曲江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曲江新区志愿者们闻令而动、向疫而行,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秉承着“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坚决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政策,筑牢疫情防控第一线。

  曲江抗疫,感谢有你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曲江抗疫,感谢有你”。在疫情防控中,曲江新区共发动15068名志愿者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红马甲的身影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出现在曲江新区各个角落。他们电话摸排、入户走访、广泛宣传、耐心动员,为提高疫苗接种率夜以继日地工作;他们宣传防疫、督导检查、排查数据、上门关怀,为守护家园安全争分夺秒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在困难面前挺身而出,在责任面前勇于担当的优秀社区、优秀物业和优秀志愿者,他们用担当与奉献诠释着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曲江人,爱曲江”的精神风貌。经层层推荐、严格审核、社会公示等程序,曲江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授予曲江新区金地天境社区为“抗击疫情优秀社区”称号;授予鸿基生活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等3个物业服务企业为“抗击疫情优秀物业”称号;授予闫根生等93名志愿者为“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称号。

image.png

  展望未来,砥砺前行

  如今,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社区仍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无论是外防输入还是内防反弹,都离不开社区工作人员及物业、志愿者的共同努力。疫情仍未结束,防控不可松懈,广大社区工作者、物业服务企业、志愿者唯有不惧风险、团结奋战,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强大动力,才能担当起这份沉甸甸的责任,让我们戮力同心,携手共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杨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曲江新区:消费帮扶鼓了群众“钱袋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