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地库“一坡三门槛”运货不便 渭南一小区业主为装修犯难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邢雪雪 2021-12-04 06:47:39
[摘要]装修房屋不让走东门,只能从地下车库进入小区后乘电梯,途中需通过一个陡坡、三个门槛,装修工人抱怨太费力

  装修房屋不让走东门,只能从地下车库进入小区后乘电梯,途中需通过一个陡坡、三个门槛,装修工人抱怨太费力,渭南市临渭区城北街东段汇邦·沋河瑞府6号楼的业主犯了难。

  12月2日,看着汇邦·沋河瑞府紧锁的东门,业主王女士很无奈。去年装修房屋以来,她和工人都是通过东门进入小区,后乘电梯将装修物品运到房内。

  “11月底,物业突然把东门锁了,业主不能从东门拉装修材料,只能从地下车库进入小区后乘坐电梯。”王女士说,地下车库到电梯间有一段陡坡和三个门槛,工人运装修材料特别费力。

  王女士说:“一段陡坡过后是平路,平路上有三道门,门窄且门槛高,因为只能走这条路,工人次次都要爬坡,想方设法将货物从三道门运过去。”

  王女士的丈夫在外地工作,她负责照顾老人和小孩,婆婆需坐轮椅出行。“业主回家通常是走小区正门口的小门,仅容纳一人通过,轮椅通过不了,车也不能停楼下,带老人出门只能走地库,我担心凭借我一个人的力量,无法带着老人和轮椅通过门槛。”王女士说。

  另一位业主说,正门口的小门实在太窄,工人只能扛着东西进小区,要不走地下车库,但陡坡和门槛也导致不便。“东门本来说是装修走的门,现在说是消防门不让走,工人从地下车库走,遇到大物件,搬个东西特别辛苦。”该业主说。

  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和美物业项目经理韩新锋,他表示小区想打造人车分流,因此内部不允许有车辆停放。针对6号楼装修业主反映的问题,已和公司商量,仅限6号楼已办理装修的业主,凡是有上砖、运送大型、重的装修材料的需求,可通过东门进入。

  “之前小区西侧道路未完工,只能从东门进,西侧道路完工后关闭了东门,西大门已建好,不久后市政将移交西侧道路,西大门很快会开通。”韩新锋说,地下车库的三道门是人防门,无法拆除。 

     华商报记者 邢雪雪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小区 装修

上一篇:突发!华州区往渭南方向一库房着火 现场明火已扑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