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紧急寻人!2密接人员在城固县活动轨迹公布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2-10 22:54:19
[摘要]2021年12月10日,城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协查函,汉台区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陶某某的密切接触者两人在城固县有活动史。

882e34cc7630a5429ca10b596fc57db.png

  2021年12月10日,城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协查函,汉台区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陶某某的密切接触者两人在城固县有活动史,其轨迹如下:

  密切接触者一:

  12月9日6:58从汉台区检察院门口乘坐115路公交车至陕飞北区下车,车牌号为陕F·50819。

  12月9日11:12从陕飞北区乘坐115路公交车返回汉台区,车牌号为陕F·50610。

  目前,该密切接触者已集中隔离,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密切接触者二:

  12月8日16:22在汉中客运公交车站牌处乘坐105路公交车,车牌号陕F·50536,在柳林镇中心卫生院门口下车乘私家车回家。

  12月9日10:15在崔家山街杨家香辣面皮店就餐,随后返回家中直至集中隔离。当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密切接触者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村(社区)或镇(街道)报告。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尽快前往医院发热门诊就诊,途中做好自身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全程接种新冠疫苗,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

  城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电话:7212305

  城固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2月10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密接者 城固 汉中

上一篇:洗车卡只洗了两次店铺就关门了 老板失联后怎么退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