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3个收费站出口暂时封闭!这些地方来榆返榆必须集中隔离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2-15 19:56:19
[摘要]榆林市联防办最新通知这三个地方回来的人要注意!!西安市曲江新区和长延堡街道、咸阳渭城区来榆返榆人员必须集中隔离。

榆林市联防办最新通知

这三个地方回来的人要注意!!

西安市曲江新区和长延堡街道、咸阳渭城区来榆返榆人员必须集中隔离。

西安雁塔区来榆返榆人员立即核酸采样并健康监测14天。

西安市、咸阳市其他县区来榆返榆人员建议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不携带核酸阴性证明的,到榆后立即到就近核酸采样点做核酸。

根据陕西12122发布,截至12月14日晚8时,因疫情管控,全省多个高速出口封闭。西安本轮疫情的传播源头还未确定,目前,部分地市高速出口对西安曲江新区、雁塔区的车辆人员要求持有48小时核酸证明,部分地区会采取隔离措施。

暂时封闭出口:受疫情管控,连霍高速西渭段港口收费站出口、榆佳高速通镇收费站出口、合铜高速白水北收费站出口、青银高速吴靖段中角、巡检司收费站出口、榆绥段四十里铺收费站出口、黄蒲段黄龙收费站出口、银昆高速宝鸡段火烧寨、水沟收费站出入口、吴定高速吴起北收费站出口封闭,绥延高速折家坪、清涧南收费站出口封闭;京昆高速西禹段龙门工业园收费站出口西安方向间断性放行,青兰高速宜富段秋林收费站出口兰州方向封闭。以上管控措施如有变化,以实际为准。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收费站 封闭

上一篇:榆林一小区高配套幼儿园迟迟不开园?高新区管委会:明年秋季具备办学条件 下一篇:陕北“丹霞春姐”腌酸菜一举成名 销售土特产带动农户收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