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华商网城事智库入选“2021年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奖

综合新闻 华商网 2021-12-22 12:44:41
[摘要]国家新闻出版署近日公布了“2021年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评选结果,华商网“城事智库”荣列优秀案例榜单。

  国家新闻出版署近日公布了“2021年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评选结果,华商网“城事智库”荣列优秀案例榜单。\

54.jpg

55.jpg

  华商网“城事智库”依托华商传媒集团,聚集专业媒体和互联网科技精英人才,致力于“城中诸事”的数据化研究。近年来输出多个城市级数据报告及榜单:《2018城市活力指数榜》、《2019陕西A级景区口碑榜》、《2019中国35城运动友好排行榜》、《2020城市生活研究报告》、《2020西安市民阅读报告》、《2020陕西博物馆发展报告》、《2020西安市儿童阅读报告》、《2020运动友好城市大数据报告》、《2020中国市长县长直播带货报告》、《陕西省开发区微信传播影响力排行榜》、《陕西省文旅单位微信传播影响力排行榜》、《陕西省职业院校微信传播影响力排行榜》、《陕西新基建发展报告》、《中国亲子陪伴分析报告》等。

56.jpg\

  “城事智库”目前已初步形成以“城事系列”为主的新媒体智库矩阵:全国35城城市创新活力指数排行榜,成为全国影响力的数据化榜单;“城事会客厅”以“解读城市形象为主旨的人物对谈,深度挖掘西安品牌”;“城事悦读”以“思想交流目的,挖掘行业专家的专业输出”;“青年talk”以“共建智库合作体,打造高校及青年话题的发端地”,推进媒体智库化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青年100”以“寻找陕西100位杰出青年,形成若干个青年群体为矩阵的行业观察员”,记录他们的奋斗青春,定期形成有影响力的行业报告。

57.jpg\

  未来,华商传媒集团将深入推进“智慧转型”,将“城事”品牌系列持续推进,把媒体智库建设作为智慧转型的重要内容,建立数据可视化的案例库、数据报告品牌库,区域发展思享会、城事出品系列视频,持续推出有质量、有影响的智库产品和服务,加大合作渠道,让声音传播出去。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网 城市智库 获奖

上一篇:孙春兰在西安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心连续奋战 全力以赴遏制疫情传播势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