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被姐夫投毒嫌疑人称“被人瞧不起” 女孩家属:嫌犯所述动机是编的

社会新闻 山东商报 作者:郑芷南 金立红 2021-12-30 08:28:48
[摘要]近日,河北威县,18岁女孩萌萌被其亲姐夫陈某投毒百草枯一事引发舆论关注。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记者 郑芷南 金立红

  近日,河北威县,18岁女孩萌萌被其亲姐夫陈某投毒百草枯一事引发舆论关注。事情发生在12月5日晚,陈某以预防感冒为由喂其喝下两杯“感冒药”,事后萌萌出现严重中毒症状。经警方检测,这两杯所谓的“感冒药”是被稀释的剧毒农药百草枯。

\

  12月28日,当地警方告诉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记者,已对陈某进行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中。

  12月29日,威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2021年12月17日22时许,我局接报警,辖区居民马某(女,18岁)在医院住院治疗时,尿液中检出百草枯成分,怀疑被其姐夫陈某投毒。经侦查:犯罪嫌疑人陈某自感家庭经济条件差,其岳父一家人“瞧不起自己”,遂产生报复念头。12月5日晚,将家中剩余的除草剂用水稀释后,分两次让马某服用,造成马某中毒。2021年12月28日,犯罪嫌疑人陈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执行逮捕。

\


  但对于警方通报内容中,陈某所述给萌萌投毒百草枯是因为“自感家庭经济条件差,岳父一家人瞧不起自己”的说法。萌萌的婶子郭素芬告诉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记者,“那是他胡说的,我们都是农村的,生活条件都差不多。”

  据郭素芬介绍,陈某今年24岁,有三个姐姐,与萌萌的姐姐育有一子,孩子已经三周岁了,两家人常走动。“我的哥哥(萌萌的父亲)是农民,靠种地为生,有吃有喝有住的就行。”郭素芬说,萌萌家与陈某家都住的平房,两家人不存在什么家庭条件好坏的问题。


来源:山东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投毒 嫌疑人 动机

上一篇:3人冒充老干妈员工诈骗腾讯案一审宣判 最高被判刑12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