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手套热水袋暖宝宝还有画 来看市民给“大白”的花样表白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2-01-03 20:44:47
[摘要]暖宝宝、手套、面包、护手霜……这些市民送来的朴素礼物,温暖着辛苦疲惫的大白们。

  “紫云溪”开始采样、“七色镇”开始采样、“蔚蓝青城”已开始、“融创御园”已开始……这是最近西安大兴医院核酸采样队微信群的日常“打卡”,冬日寒风中,他们奔波于各个社区核采点。暖宝宝、手套、面包、护手霜……这些市民送来的朴素礼物,温暖着辛苦疲惫的大白们。

\

  儿保科护士张盛月在红庙坡新都花园小区核采时,被一位阿姨暖到了。“孩子,太辛苦了,你们是最棒的。”回家的阿姨,突然又出现了,拿着手套,还有灌满热水的暖水袋“快暖暖手,别冻坏了。”阿姨的举动让张盛月瞬间破防,“我的女儿也是护士,穿着隔离衣,不能吃饭,不能喝水,不能去卫生间,你们的辛苦,我懂。”一句“我懂!”给张盛月和同事心里注入一股暖流一定是特别的默契,大白们收到最多的关心,就是“暖宝宝”。

\

  “感谢你们,为我们守护健康,守护西安,谢谢你,白衣天使。”看到心灵手巧的小朋友给大白们制作的图画和花朵,感觉这个冬天,也没那么冷了。

\

  辛苦的大白们要给市民的关心说谢谢,也想再叮嘱下大家,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交叉、不流动,等待采样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就是对大白们最好的支持。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疫情 防控

上一篇:直击:千余患者一夜转运完毕 陕西省人民医院高速搭建新冠救治体系 下一篇:好消息!红会医院接管病区首位新冠患者出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