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爱心菜,送到了!

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2022-01-09 13:22:24
[摘要]1月6日早上,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德尚善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杜丹和丈夫曹壮壮将两车爱心蔬菜及物资送到北杜街道办事处、北杜街道龙岩村等地,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关心和问候。

  “大家为了抗疫都辛苦了,我们没什么能做的,就给大家送来点新鲜蔬菜,助一份力!”1月6日早上,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德尚善养老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德尚善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杜丹和丈夫曹壮壮将两车爱心蔬菜及物资送到北杜街道办事处、北杜街道龙岩村等地,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关心和问候。

image.png

  “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好防控工作,保障大家的安全。”接过一箱箱爱心蔬菜,北杜街办副主任杜昭表示感谢。据了解,此次德尚善养老服务中心共为北杜街道办事处送来2000包共1000斤的菌类和15筐共800余斤的小青菜、菠菜。“我们将把这些菜分发给辖区困难群众、独居老人、志愿者等人群,为他们送去爱心人士的关怀和温暖。”杜昭说道。

  “村里385户村民每家都能收到一箱新鲜蔬菜,人人有份。来,这是您家的。”收到爱心蔬菜后,北杜街道龙岩村村委会副主任魏苏周立刻带领志愿者将蔬菜送到每一户群众家里。

  “疫情期间,每天都能看到许多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奋斗在一线抗疫,他们的坚守和付出让我深受感动,从而也产生了想为他们做点事的想法。”杜丹说道,“虽然因为疫情我们养老服务中心的筹建工作暂时停滞,但我们想要为大家服务的热情不减,也将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帮助大家。”

  杜丹介绍,自己常年从事托管工作,并在从事养老服务事业亲戚的带动下萌生出了开办养老服务中心的想法。2021年11月她和丈夫回到老家北杜街道,计划在龙岩村开办养老服务中心,为家乡老人带来高品质、全方位的养老服务。

  筹备此次慰问时,了解到龙岩村是空港新城重要的大棚蔬菜生产基地后,杜丹还特地联系村里的种植户收购青菜、菠菜作为慰问物资,希望在送爱心的同时能帮助种植户销售增收。

image.png

  “心里感激得很,收到的新鲜菜够我们吃好几天了。”村民张鲜妮高兴地说。

  除爱心蔬菜外,杜丹一行还给空港新城驻村包抓干部和龙岩村村口疫情防控执勤点的工作人员送去10箱水果和300多个面包,“后面我和老公还准备在家炸油饼,给咱们空港每一个疫情防控执勤点各送100个油饼,继续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空港新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菜,送到了!

上一篇:空港新城:党员夫妻坚守防控一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