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即日起长安大学南校区西院教学区等8个小区(楼栋)调整为管控区

要闻 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2022-01-13 10:35:50
[摘要]1月13日零时起,雁塔区所辖长安大学南校区西院教学区、翠华北路社区雅荷翠华小区等8个小区(或楼栋)调整为管控区。

  1月13日零时起,雁塔区所辖长安大学南校区西院教学区、翠华北路社区雅荷翠华小区等8个小区(或楼栋)调整为管控区。

  这8个小区(或楼栋)包括: 长安大学南校区西院教学区,长安大学东院教学区,长安大学南校区东院家属院,长安大学崇业路住宅区,长安大学南院家属院2区11号、13号楼,以及翠华北路社区雅荷翠华小区,西延路社区城南锦绣小区,海珀紫庭社区乐和公馆小区。这是经过社区防控区域评估专家组研判,同时满足《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区域调整方案》中调整封控的三个条件,调整为管控区管理。

  据了解,调整为管控区后,这些小区实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原则上居家,允许每 3 天每户 1 人凭许可证在管控区域内购买生活物资,每次不超过 2 小时;每天开展一次体温检测和症状问询,实施每日零报告制度;原则上每 3 天开展一次核酸筛查,具体频次可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调整。



来源:雁塔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大学 南校区 管控区

上一篇:西安中小学幼儿园寒假时间确定 调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