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 | 因疫情被困西咸新区想回雁塔区 街办:小区降级后可提出申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1-19 16:34:29
[摘要]自己丈夫于2021年12月22日去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上班,因疫情原因这些天一直住在单位,近几日疫情缓和想回到雁塔区化工坊小区家里,不知需要怎么申请?

  张女士反映:

  自己丈夫于2021年12月22日去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上班,因疫情原因这些天一直住在单位,近几日疫情缓和想回到雁塔区化工坊小区家里,不知需要怎么申请?

  记者帮忙:

  1月19日,华商全媒体记者联系到张女士,她说自从疫情发生后丈夫单位就不再管饭,这些天一直吃的方便面,最近滞留人员有可以返回的政策,不知道丈夫能不能回到家里。“目前他单位和所在的村上都开了可以回家的证明,可问题我们家在雁塔区,不知道能不能回来?”张女士说。

  随后,记者联系到雁塔区漳浒寨街道,工作人员记录了张女士的联系方式后,表示因张女士所在小区仍为管控小区,按照政策不能随意进出,希望她能够理解。随后,记者将反馈结果告诉给张女士。

  处理结果:

  1月19日下午,张女士告诉记者有街道的人员联系她,表示再过几日小区的管控有可能会降级,到时可以尝试申请让丈夫回来。

  华商全媒体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单位 街办 申请

上一篇:【报告解读】政府工作报告回应了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渴望 下一篇:华商记者帮 | 抗癌药即将吃完 医院:可通过网络就诊开药邮寄到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