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36个企业(品牌)入选第二批“陕西老字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22-01-28 14:13:40
[摘要]1月27日,记者从陕西省商务厅了解到,陕西省商务厅认定第二批“陕西老字号”企业(品牌)。

  1月27日,记者从陕西省商务厅了解到,陕西省商务厅认定第二批“陕西老字号”企业(品牌)。

  日前,陕西省商务厅依据《关于印发陕西老字号认定办法(暂行)的通知》(陕商发〔2020〕35号)的标准条件和程序要求,经企业自愿申报、市县两级初审推荐、实地核查并向社会公示,认定西安市溢香园蔬菜加工有限公司等36个企业(品牌)为第二批“陕西老字号”。

\

\

\

\

\

  开展老字号企业(品牌)认定,是传承弘扬民族文化和独特技艺,促进陕西老字号企业传承和创新发展,打造陕西品牌形象,留住乡愁记忆的有力举措。陕西省商务厅将进一步指导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密切关注老字号企业发展动态,加强联系,研究制定有效的政策措施,努力营造有利的外部环境,积极帮助老字号企业纾困解难,指导其充分利用品牌优势,增强自主创新和市场竞争力,持续提升老字号企业在拉动消费、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华商报记者 黄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企业 老字号

上一篇:西安市钟鼓楼博物馆1月29日恢复开放 春节期间也正常开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