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2月1日起 华山景区恢复开放!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1-31 13:07:33
[摘要]今天(1月31日),记者从华山景区了解到,2022年2月1日起华山景区恢复开放。

  今天(1月31日),记者从华山景区了解到,2022年2月1日起华山景区恢复开放。

  据了解,华山景区东、西线乘索上行入园时间为8:00-16:00,当日18:00索道停止运营;华山门(徒步登山)入园时间为8:00-15:00;西岳庙景区入园时间为8:00-17:00;仙峪景区暂不开放。

  景区门票实行实名制分时预约购票,游客可以在华山旅游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大华山智慧旅游支付宝生活号、携程网等渠道预约购票,最多可提前十日预约,当日预约人数达到上限立即停止售票。公告如下:

  游客朋友们:

  根据中省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最新要求,经研究,华山景区决定于2022年2月1日起恢复开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运营时间

  景区东、西线乘索上行入园时间为8:00-16:00,当日18:00索道停止运营;华山门(徒步登山)入园时间为8:00-15:00;西岳庙景区入园时间为8:00-17:00;仙峪景区暂不开放。

  二、购票须知

  1.景区门票实行实名制分时预约购票,游客可以在华山旅游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大华山智慧旅游支付宝生活号、携程网等渠道预约购票,最多可提前十日预约,当日预约人数达到上限立即停止售票。

  2.景区有三条上行线路,分别为:西峰索道上行、北峰索道上行、华山门徒步登山,请根据行程购买对应线路票型。景区实行门票、车票、索道票一站式联售,建议您购买“门车索联票”。

  3.景区针对现役军人、残疾人等符合优惠政策条件的人群执行门票相关优惠政策,须提前在官方票务预约平台预约特优票,并于游览当日在景区游客中心特殊票种办理处或华山门售票处提供相关证件现场办理优惠门票。

  4.游客需严格按照预约时段在对应线路入口有序入园,不得提前进入,迟到的游客需重新预约或在景区工作人员引导下,在空闲时段入园。

  三、疫情防控

  游客来景区时,须遵守当地区疫情防控要求。景区入口查验陕西健康码、通信行程卡(注:只接待绿码、无星号人员),并进行安检、测温。

  进入景区参观时,请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现场管理。

  景区将根据疫情最新动态和 相关部门的要求,及时调整防疫政策。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华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陕西华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月30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华山 景区 恢复

上一篇:紧急!安康汉滨区急寻涉疫火龙果直接接触人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