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老年痴呆患者住院时不慎走失 多方努力最终找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鹏康 2022-02-10 16:12:38
[摘要]曹先生在西安工作,他的父亲患有老年痴呆。今年2月9日,他送父亲到医院住院治疗,结果老人独自离开医院走失,他很着急。

  曹先生反映:

  曹先生在西安工作,他的父亲患有老年痴呆。今年2月9日,他送父亲到医院住院治疗,结果老人独自离开医院走失,他很着急。

  记者帮忙:

  2月10日上午9时30分许,华商全媒体记者联系到曹先生,他父亲曹某增今年62岁,1年前被诊断为老年痴呆。今年初他把父亲接到西安,“我爸除了自己名字,什么都不记得。为了给他治疗,我把他送到了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主院区。”2月9日晚7时,他为父亲办理了住院手续,随后便回家了。2月9日晚10时许,他接到院方电话,“他们说我爸不见了,我赶紧赶往医院。”到医院后,院方医护人员称已经向西安公安新城分局西五路派出所报案。

  根据曹先生提供的照片,曹某增走失时身穿黑色羽绒服、蓝色牛仔裤、黑色休闲皮鞋、格子保暖衬衣,手提黑灰色帆布袋。通过监控视频显示,2月10日凌晨1时23分许,曹某增经过了曲江池南路万众国际附近由西向东走。曹先生说,“3小时,我爸从新城区走到了曲江,走了13公里多。”

  上午11时30分许,记者联系了公安新城分局西五路派出所办案民警齐树桐,他表示,前一晚接到报案电话后,他第一时间协助家属进行了搜寻。目前,他已经和老人走失途经的多个派出所联系,全力搜寻走失老人,“监控视频还没有最新的结果,但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搜寻。”

  处理结果:

  2月10日下午1时30分许,曹先生告诉记者,中午12时30分,齐警官在神舟四路与启航路交叉口附近发现了父亲,随即通知他前往现场确认。下午1时18分,他和交大二附院医护人员赶到现场,确认确为父亲。曹先生向民警、医护人员等表示感谢,“我爸精神状态还不错,感谢大家的热心帮助。”

  华商全媒体记者 张鹏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住院 走失 患者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沁水新城小区能否开放距离地铁站更近的北门 灞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需要 下一篇:西安一私户出租车保费为何突然上涨?车队:保险公司根据出险率等核算的结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