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短道速滑队主帅金善台:暂时回韩国看家人 期待再次相见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2-02-18 10:51:45
[摘要]18日凌晨,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金善台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自己将暂时回到韩国,期待和大家再次相见。

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已经全部结束,18日凌晨,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金善台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自己将暂时回到韩国,期待和大家再次相见。

金善台。

以下为金善台微博:

大家好,我是金善台。

2022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项目全部结束了,感谢大家这些天对中国短道速滑队的支持和包容!

从2004年开始,我就与中国结缘,在中国的这十几年里,我亲眼见证了中国短道速滑队一批又一批优秀的运动员诞生,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运动无国界,竞技比赛最有魅力的地方就是挑战自我!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和关注我们中国短道速滑队,因为他们真的是一群非常优秀的运动员!

感谢大家喜欢我这个戴着口罩吃口香糖的金教练!我要回韩国了,去看我的家人们,所以暂时跟大家告别,期待再次相见!

中国队队员和金善台拥抱庆祝。

在担任中国队主教练前,金善台曾两次在长春执教,发掘了周洋、梁文豪、韩天宇等名将。

金善台也担任过日本短道队主教练、韩国短道队主教练,一手带出了林孝埈、崔敏静等人。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 期待 相见

上一篇:科技冬奥|能用风洞解决的事 尽量不用运动员的汗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