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5年前将妻弟媳妇以5000元卖给工友 陕西男子涉嫌拐卖妇女罪被公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2-02-24 14:43:28
[摘要]以买衣服、请吃饭的手段将妻弟媳妇骗到宾馆,以5000元卖给工友。近日,中国检察网公布了这起拐卖妇女案的起诉书。

以买衣服、请吃饭的手段将妻弟媳妇骗到宾馆,以5000元卖给工友。近日,中国检察网公布了这起拐卖妇女案的起诉书。

被告人刘某某,男,陕西白水县人。2021年7月27日因涉嫌拐卖妇女罪被白水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本案由白水县公安局侦查终结,以被告人刘某某涉嫌拐卖妇女罪一案,于2021年11月1日向白水县检察院移送起诉。经依法审查查明:2007年,被告人刘某某以许诺为自己妻弟媳妇韩某某买衣服请吃饭的手段,将韩某某从白水县某村家中诱骗至蒲城县某镇一宾馆,以5000元人民币的价钱卖给其工友富平县某镇的原某某。

检察院认为,被告人刘某某以非法获利为目的,用诱骗的手段将被害人拐卖给他人,获利5000元,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四十条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拐卖妇女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刘某某认罪认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十五条的规定,可以从宽处理。其到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应认定为坦白,同时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六十七条第三款之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七十六条的规定,提起公诉。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妻弟媳 工友 拐卖

上一篇:爸爸为争抚养权偷偷带走四岁孩子 西安民警驱车千余公里帮寻回 下一篇:西安南二环与高新路十字推行“双待”通行模式 设置“待行区”和“待转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