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快递到西安10多天未配送 极兔速递:转运中心快件积压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2-02-28 06:47:29
[摘要] 快递抵达西安后10余天未配送,向客服反映情况后也未得到明确答复,这让郑先生很着急。

  快递抵达西安后10余天未配送,向客服反映情况后也未得到明确答复,这让郑先生很着急。

  2月13日,西安市民郑先生通过淘宝购买了一台蒸蛋器,当天商家通过极兔速递发货,然而10多天过去了,他始终没收到快递,也未有快递公司主动与他联系说明情况。

  “物流显示快递在2月15日就已经抵达了西安转运中心,并发往快递网点,但至今迟迟未有人联系我。”郑先生说,通过联系快递公司客服,只得到了“耐心等待,会妥善处理”的回复,也不说具体怎么处理。

  “客服提供的网点电话也一直无法接通。”郑先生说,近日,在他和商家的沟通下,商家已重新补发了货物,但对于快递公司处理事情的效率,他还是很不满意。

  华商报记者在郑先生提供的订单物流信息中看到,快递于2月13日下午6时由中山市发出,2月15日到达西安转运中心并于当天发往西安市东市路网点,此后再无物流更新。

  2月27日上午,记者联系到极兔速递客服热线,通过查询订单,工作人员表示为西安转运中心快件积压,需要一点时间对该情况进行解决,对此表示抱歉,稍后工作人员会对接此情况。

  27日下午1时许,郑先生告诉记者,目前快递物流信息已更新,显示正在由快递小哥进行配送。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快递 极兔 西安

上一篇: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开始核对中国公民信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