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北京冬奥组委:雪容融和冰墩墩至少销售到6月底

国内 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2-03-06 06:43:27
[摘要]北京冬残奥会开幕式上,4只可爱的雪容融闪亮登场,圈了一大波粉。雪容融会和冰墩墩一样大火吗?

北京冬残奥会开幕式上,4只可爱的雪容融闪亮登场,圈了一大波粉。雪容融会和冰墩墩一样大火吗?3月5日,在主新闻中心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发言人赵卫东表示,“雪容融和冰墩墩一样可爱,同样精彩,都会至少销售到6月底。”

赵卫东解释,北京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的设计理念来自大红灯笼,体现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代表的是收获、喜庆、温暖和光明,同时也引入了冰雪元素,体现拟人化的设计、凸显吉祥物可爱的同时,更将欢乐喜庆节日的气氛和瑞雪兆丰年的美好意义深度结合。它的顶部是一个如意的造型,如意在中国传统文化当中非常具有特点。所以雪容融看起来和冰墩墩一样可爱。

“雪容融已经在一些特许经营店销售现货,并且会持续销售。和冰墩墩一样,它的销售至少持续到6月底,我们真诚感谢广大消费者对冰墩墩和雪容融的关注和喜爱。”赵卫东说。(记者 任珊)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冰墩墩 雪容融 销售

上一篇:港区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