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北辰大道绿化带有人倒建筑垃圾 未央城管:该地正建停车场 加强管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3-09 11:46:35
[摘要]3月2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未央区北辰大道馨和居小区北边幸福渠绿化带旁边有人半夜倒建筑垃圾,噪音扰民。

  3月2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未央区北辰大道馨和居小区北边幸福渠绿化带旁边有人半夜倒建筑垃圾,噪音扰民。

  针对这一问题,未央区城管局表示,经相关部门实地调查,市民反映的区域目前正在建设停车场。该停车场(唐德停车场)已于2021年12月15日在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备案。因该区域地势较低,容易积水,故需要用骨料进行铺垫,在铺垫过程中,由于管理不到位造成垃圾乱倒行为。

  相关部门已责令该停车场建设方必须做到:一是对乱倒的建筑垃圾及时进行清理;二是要求施工方白天施工,避免夜间施工造成噪音扰民。下一步,相关部门将加大巡查检查力度,严防偷倒乱倒行为再次发生。若您再遇此类现象,可直接向未央区城管部门及未央湖街道反映,执法人员将及时前往调查、处理。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北辰大道 绿化带 建筑垃圾

上一篇:呼声回应|西安902路能否开通区间车?市交通运输局:客流有限 暂不考虑 下一篇:呼声回应|733路公交能否增加发车频次?长安区交通运输局:已恢复至16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