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西安902路能否开通区间车?市交通运输局:客流有限 暂不考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3-09 11:46:35
[摘要]3月2日,有市民反映称自己经常乘坐西安902路从鱼化寨地铁口至南窑头。可最近发现该趟车早高峰时发车频次减少了,因大寨路沿线乘车人比较多,希望早高峰902路能开通大寨路沿线至高新区间车,方便大家出行。

  3月2日,有市民反映称自己经常乘坐西安902路从鱼化寨地铁口至南窑头。可最近发现该趟车早高峰时发车频次减少了,因大寨路沿线乘车人比较多,希望早高峰902路能开通大寨路沿线至高新区间车,方便大家出行。

  为此,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表示,经了解,公交902路在2018年已开通过区间车,经过半年运营,由于客流过小,最终停止运营。目前,公交902路早、晚平均车距为1O分钟,结合现有客流量,基本可以保证市民出行,因此暂不考虑开通区间车,请您谅解。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客流量 区间车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网上买的保险杠变成服装还被别人签收 拼多多已介入处理 下一篇:呼声回应|北辰大道绿化带有人倒建筑垃圾 未央城管:该地正建停车场 加强管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