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丨西沣路郭杜十字北道路隔离栏损坏 交警:尽快修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3-10 16:13:17
[摘要]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西沣路郭杜十字以北200米人行横道处隔离栏损坏,有车辆违规在此调头导致交通拥堵。

  3月6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西沣路郭杜十字以北200米人行横道处隔离栏损坏,有车辆违规在此调头导致交通拥堵。

  针对这一问题,交警高新大队表示,经核实西沣路创汇路丁字口南大明宫建材城处中央隔离栏缺失,此处禁止掉头,但仍有部分司机为图方便违规掉头。对此,辖区公安交警高新大队已报请高新管委会尽快修复中央隔离栏。同时,重点在早晚高峰时间段,增派执勤交警,加强对该区域路段的路面巡查管控和交通指挥疏导,及时纠正处罚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畅通有序。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人行横道 隔离栏

上一篇:西安暂缓停机切换上线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 下一篇:华商记者帮丨唐都医院看病被“热心人”带去中医馆 现已退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