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学期 陕汽二校课后服务 、社团活动火热进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22-03-11 12:37:44
[摘要]近日,陕汽二校的校园里传来了孩子们爽朗的笑声,原来是新学期精彩的社团活动开始啦!

  近日,陕汽二校的校园里传来了孩子们爽朗的笑声,原来是新学期精彩的社团活动开始啦!

  为学生、家长解读相关活动安排

  为进一步落实“五项管理”,继续落实“双减”工作,以发展学生特长为目标,推进精品社团课程,陕汽二校召开了社团课程教学工作会,全体社团教师参加了会议。小学教导处李娟主任首先对上学期社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在肯定亮点的同时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新的要求。

\

\

\

  会上,李主任对本学期社团活动的管理制度和教学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从课程安排、场地划分、教学内容、课堂管理、日常安全、课后指导与展示、家长交流等方面与任课教师进行了充分交流,为新学期社团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

\

\

15项课后服务  多彩社团活动 学生踊跃参与

  编织七彩童年,奠基七彩人生。本学期,在充分了解学生的兴趣爱好的基础上,学校开展体育类、艺术类、科技类等15项课后服务,开设多彩的社团活动,为孩子们提供多个选择。魔术、航模、曲艺、编程、衍纸、乒乓球、花式篮球……在这里,孩子们能找到兴趣归处,实现艺术细胞与意志磨炼双丰收。瞧,同学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开启精彩的社团活动了!

\

  伴随着悦耳的上课铃声,操场、微机室、音乐教室……老师们带领孩子翱翔在不一样的活动场景中,各类活动火热开展。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社团 活动 新学期

上一篇:汉景帝阳陵博物院:3月11日12时起暂停开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