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丨电子正街与电子二路频有车辆违停 交警:全段巡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3-31 14:39:16
[摘要]3月24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电子正街与电子二路两条道路,经常有车辆违规停放,影响行人通行。


3月24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电子正街与电子二路两条道路,经常有车辆违规停放,影响行人通行,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针对这一问题,西安交警雁塔大队表示,经查,电子正街、电子二路沿线因小区、临街商铺较多导致车位数量配比严重不足,沿线施划的市政车位时常为饱和状态。针对该区域随意停车问题,交警雁塔大队电子城中队已安排警力全天不定时对电子正街、电子二路进行全段巡查,引导市民合法合规停放车辆,同时,联系拖车公司对违停车辆进行拖移。下一步,交警雁塔大队将加强对该区域巡查频次,加大对违停车辆的治理力度。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电子正街 违停

上一篇:西安江村大墓入选“2021年度十大考古新发现” 下一篇:呼声回应丨浐灞公交线路不能刷老年卡?回应:暂未享受相关政策补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