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22年陕西省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生2000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2-04-14 20:52:14
[摘要]为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2022年面向社会为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2000名工作人员。
为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2022年面向社会为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2000名工作人员。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6年4月21日至2004年4月20日期间出生);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获得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医学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对脱贫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的乡镇卫生院(不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放宽至大专学历,放宽到大专学历的,临床医学专业须具有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
招聘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以《陕西省2022年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毕业生计划一览表》(以下简称《岗位表》)的要求为准。
本次招聘采取发布公告、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在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www.shaanxi.gov.cn)、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rst.shaanxi.gov.cn)、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sxwjw.shaanxi.gov.cn)、陕西人事考试网(www.sxrsks.cn)发布公告。         
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和网上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陕西人事考试网。报名时间:2022年4月21日08:00至2022年4月24日18:00。
为便于应聘人员选报岗位,4月23日18时之前,报名系统将实时显示各岗位报名人数。4月23日18时之后,报名系统将不再显示各岗位报名人数。报名结束后(4月24日18:00至4月25日18:00),应聘人员可以查询审核状况,但不能修改任何报名信息。
此次陕西省2022年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毕业生计划表已在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本科生

上一篇:调查|陕西50岁以上农民工占比不断提高 被清退后该何去何从? 下一篇:2019年认定的小区28处“阳光房”系违建 时隔3年依然存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