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友建议华山景区对陕医护人员延长优惠时间 华山:将协商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2-04-22 22:41:58
[摘要]4月20日,渭南市华山景区管委会答复称,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近期陕西省内多地出现了确诊病例,景区疫情防控面临的压力增大。经景区多单位协商,待近期陕西省境内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后,将召集多单位、部门就优惠政策延长事宜进行协商,待结果确定后,第一时间向您反馈。

  4月19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建议,希望能将华山风景区对陕西医护人员的优惠政策延期到今年12月31日。这位网友表示,因为目前陕西省内疫情仍然比较严重,上海疫情更是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仅陕西支援上海的医护人员就1600人,陕西省内很多疫情严重的地方医护人员全是闭环管理,吃住全在医院,建议华山风景区对医护人员的优惠政策能延迟到2022年12月31日,让更多为疫情付出的医护人员能享受到优惠政策。

  4月20日,渭南市华山景区管委会答复称,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近期陕西省内多地出现了确诊病例,景区疫情防控面临的压力增大。经景区多单位协商,待近期陕西省境内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后,将召集多单位、部门就优惠政策延长事宜进行协商,待结果确定后,第一时间向您反馈。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注意到,陕西华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华山景区”今年2月24日曾发布《陕西医护人员游览华山景区优惠政策公告》,其中提到,为向陕西省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弘扬他们无私奉献、以人民生命至上的伟大精神,经研究决定,华山景区对投身抗疫一线的陕西医护工作者实行减免优惠政策。优惠时间为2022年2月25日至2022年4月25日。

  上述公告显示,优惠分别涉及华山景区门、车、索道票优惠和酒店优惠。如陕西境内医院的医护工作者可以携带2名亲属人员一并享受华山景区门、车、索道票(包含滑道)免费优惠。对陕西境内医院的医护工作者一同随行的亲朋好友10人以内(含10人),享受华山景区门、车、索道票的半价优惠。同时部分酒店可以享受住宿五折优惠等。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协商 网友

上一篇:女子卖150碗熟肉被举报判罚5万 重庆一中院发布情况通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