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召开全区生活垃圾分类讲师培训会

高陵区 高陵区 2022-05-09 10:30:33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高陵区生活垃圾分类讲师队伍建设,提升讲师宣传技能,更好地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5月5日下午,高陵区召开全区生活垃圾分类讲师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高陵区生活垃圾分类讲师队伍建设,提升讲师宣传技能,更好地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5月5日下午,高陵区召开全区生活垃圾分类讲师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区生活垃圾分类办负责人徐冲主持,20余名生活垃圾分类讲师参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王海宁参加并讲话。

BRjxOUra5PdI77ex.png

  王海宁介绍了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现状和全区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垃圾分类讲师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要带着情怀讲课,要勇于做垃圾分类知识的传播者、实践者、倡导者,各位讲师要身体力行,甘于奉献,立足现有岗位,学习知识,增加信心,攻坚克难,创造性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通过自身努力勇夺市级讲师、市级精英讲师称号,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服务,让更多的讲师充分发挥才华,让更多的市民受益。

  会议还邀请到市级生活垃圾分类精英讲师、市委宣讲团成员杨福霞老师为各位讲师开展专题培训。杨福霞结合多年工作经验,从讲师的概念、讲师的基本礼仪、宣讲技巧、应对策略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鼓励讲师要体现出作为一名生活垃圾分类讲师的使命感、荣誉感、权威感和参与感,用自己的所学、所观、所感去感化身边的每一个人。同时,要珍惜居民生活垃圾分类讲师这一光荣称号,全面展示高陵区在居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广泛宣传居民生活垃圾分类知识。

N8R5Q82YKSGMP9NP.png

  会议还共同学习了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片,对各讲师的课件予以点评、交流、分享。会后,各讲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将认真学习培训内容,精心准备课件,争取早日获得西安市垃圾分类讲师、精英讲师称号,努力以实际行动为全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来源:高陵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生活垃圾分类

上一篇:听高陵选调生们在基层一线奏响青春乐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