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三兴园小区外烤肉店夜间噪音扰民 雁塔城管:清理整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6-13 14:59:19
[摘要]6月8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长安西路三兴园北门斜对面的烤肉店经常凌晨喧闹声特别大,噪音扰民,最近是高考时间,家里有考生晚上睡不好觉。

  6月8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长安西路三兴园北门斜对面的烤肉店经常凌晨喧闹声特别大,噪音扰民,最近是高考时间,家里有考生晚上睡不好觉。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6月8日晚,雁塔区城管局长延堡执法中队安排管片执法人员对该烤肉店进行检查,执法人员约谈该店负责人,告知高考期间禁止噪音扰民,同时对出店占道经营情况进行清理整治,并安排队员加强巡查频率,有效改善环境秩序。

  下一步,执法中队将对管辖内范围加强管理,为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通行秩序。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整治

上一篇:呼声回应|未央路一工地24小时施工?生态环境未央分局:白天属于正常施工 下一篇:呼声回应|神舟六路一工地高考期间施工?回应:不涉及高考期间夜间施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