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小区旁有人饲养鸡鸭噪音扰民 席王街道:走访养殖户 想办法尽快处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6-23 17:11:57
[摘要]6月14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灞柳良居西区后面是梁家街第三村,有人养鸡养鸭鹅等,每天晚上叫声不断,吵得小区居民没法休息。

  6月14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灞柳良居西区后面是梁家街第三村,有人养鸡养鸭鹅等,每天晚上叫声不断,吵得小区居民没法休息。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灞桥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得到席王街道回复称,有个别村民无经济收入来源,为了增加收入,在自家屋内饲养了少量鸡鸭鹅等家禽,每天晚上会发出叫声,可能会影响隔壁小区个别老年人休息,此类情况确实存在。

  针对此类问题,街办包村科室及时联系梁家街村组干部,走访养殖户了解情况,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研究制定具体解决办法:一是晚上关好门窗,减小鸡鸭鹅的叫声;二是想办法尽快处理饲养的鸡鸭鹅等家禽,彻底消除叫声,给辖区居民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居住和休息环境。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处理

上一篇:呼声回应|乐天公园广场舞音响声太大 周至县公安局:批评教育 不定期检查 下一篇:呼声回应|东站路唐韵西路口摊贩占道 新城城管:加大巡查管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