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乐天公园广场舞音响声太大 周至县公安局:批评教育 不定期检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6-23 17:10:27
[摘要]6月13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周至县乐天公园每天晚上7点半到10点,有许多人跳广场舞,噪音扰民,影响老人孩子休息,希望有人管理。

  6月13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周至县乐天公园每天晚上7点半到10点,有许多人跳广场舞,噪音扰民,影响老人孩子休息,希望有人管理。

  随后,华商报向周至县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得到周至县公安局回复称,周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分别于2022年6月14日20时、21时到乐天公园广场舞噪音扰民情况进行核查处理,该广场为群众文娱广场,晚上文化娱乐人员较多,经走访了解到晚上7:30至10:00确有群众在乐天公园广场跳广场舞,城关派出所民警也对晚上跳舞音响过大噪音扰民跳舞群众进行劝导,向他们告知跳广场舞音响产生的噪音不能扰民,并进行批评教育。

  下一步,将加大县城公共场所的巡查力度,耐心、细致做好群众聚集性活动宣传教育,避免噪音扰民问题的发生,不定期进行检查。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呼声

上一篇:暴雨再袭陕西省!25-27日陕西有一次大范围降水过程 下一篇:呼声回应|小区旁有人饲养鸡鸭噪音扰民 席王街道:走访养殖户 想办法尽快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