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多人在优吉姆运动训练中心工作遭欠薪 合伙人:与运动馆无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22-06-28 19:36:09
[摘要]日前华商报报道了多人在优吉姆运动训练中心工作遭欠薪的事,几名员工,包括今年毕业大学生小宋都表示,金额不多,仅去年一个半月的工资没发。

日前华商报报道了多人在优吉姆运动训练中心工作遭欠薪的事,几名员工,包括今年毕业大学生小宋都表示,金额不多,仅去年一个半月的工资没发。

小宋是去年在学校推荐下到西安有所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实习,被安排在优吉姆运动训练中心航天2店,实习满后继续工作。没领到的是10月整月、11月半个月的工资,大约2800多。销售小徐表示自己一个半月工资大约五六千元。

对于欠薪一事,雇用他们的有所为公司负责人肖先生表示,优吉姆运动训练中心航天2店是公司与艾女士等三名自然人合作的场馆,使用有所为公司的名字,现在已经不再合作。去年12月,艾女士作为原告起诉了公司和另外两名合伙人,到今年6月17日,案件达成调解,几人的工资应该是其他几名合伙人承担,公司不再负责。

长安区法院的民事调解书显示,原告艾某、被告西安有所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被告赵某和被告谢某共同签订本协议之日起,该训练中心从成立之时到本协议生效后的所有账目账务以及对内、对外的所有债权债务均与被告有所为公司无关,由原告艾某、被告赵某、被告谢某承担。

对于这份调解书,其中的谢女士表示自己不管,目前占股最多的为艾女士,后续事项都是她在负责。

6月27日,华商报记者和小徐、小宋一起在已更名迪帆运动训练中心见到艾女士。她现场表示,她从去年11月15日开始全权负责该店,之前是和有所为公司在此有合作,但是合作解除后她已经负担了该负担的部分,自己的律师也告诉她,不用承担之前工资。

6月28日,合伙人之一的赵先生也联系了华商报记者,他表示,事情曝光后对其造成很大影响,让人误以为是运动中心故意克扣工资。事实情况是,店面是有所为公司和他们三个人合作开的,几名反映欠薪的人员也是有所为公司雇用,结束合作后,肖先生甚至让小宋等人前往运动馆搬走器械,抢夺生源,期间还发生肢体冲突,这给店内造成了很大的损失。他目前仍是运动中心投资人,不问几人过错反来让他们承担几人工资,说不过去。

     对于没人愿意承担支付工资的情况,小宋说,几个人当时是为有所为公司工作,自己已在准备起诉材料,最终由法律裁决。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欠薪

上一篇:西安男子打蚊子用力过猛 没拍死蚊子却成耳膜穿孔 下一篇:西安多名顾客在同一宠物店买宠物 带回家后短短几天就病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