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致公党陕西省第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新怡 2022-06-29 06:51:58
[摘要]6月28日上午,中国致公党陕西省第三次代表大会在西安开幕。

  6月28日上午,中国致公党陕西省第三次代表大会在西安开幕。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发表视频致辞。中共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出席,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郭永红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锋、省政协副主席王卫华出席。致公党陕西省第二届委员会主委陈超作工作报告。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主委王国根代表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蒋作君代表致公党中央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过去五年,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陕西省委的领导下,致公党陕西省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党员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聚焦中共陕西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升履职能力,展现了责任担当,交出了满意答卷。希望新一届致公党陕西省委会牢牢把握政治交接这条主线,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注重发挥侨海优势,深化传统友谊,扩大联络半径,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永红代表中共陕西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致公党陕西省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希望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和广大致公党党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方针,聚焦中共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确定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把智慧和力量镌刻在为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对外交流合作事业的不懈奋斗中,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超在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致公党陕西省委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建议。

  陕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开幕式。 华商报记者 李新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开幕

上一篇:陕西:重点项目支撑 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