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收到公司误发的328倍工资后 智利一员工辞职并消失 公司:已诉讼

国际博览 九派新闻 2022-07-01 15:11:32

据外媒报道,智利一男子在意外获得正常工资的328倍后便辞职失踪了,现该男子的公司已对其提起法律诉讼。

事情发生在今年5月,银行失误向该男子打款了1.65亿智利比索(约合人民币120万),而不是他正常工资50万比索(约合3650人民币)。

该男子所在公司是智利最大的冷切肉生产商之一Consorcio Industrial de Alimentos (Cial) ,5月30日,该男子找到他的上级主管称自己的工资支付有误,随后主管去人力资源部进行了核实,该男子也答应第二天去银行退还。

第二天早上11点,公司再次联系该男子,该男子称他起晚了,但仍答应会去银行,这是公司与他的最后一次沟通。后面公司多次尝试给他打电话、发短信,却无法与他取得联系。

6月2日,该男子通过律师向公司递交了自愿辞职信。

目前Cial公司以“挪用公款”罪名对这名前员工提起了法律诉讼,以试图追回这笔钱,但现在仍未将其逮捕。

九派新闻实记者 梁霞


来源:九派新闻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工资 智利

上一篇:加纳、摩洛哥和南非报告猴痘病例 世卫呼吁加强非洲检测能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