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摸黑盗窃路边车辆的三元催化器 四嫌疑人被抓涉案60余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2-08-05 18:18:15

\

  日前,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三元催化器案,打掉1个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涉案金额60余万元。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高新分局东大派出所扎实工作、主动出击,紧盯各类案件不放松。近日,东大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将自己的越野车停放在路边后第二天发现车辆的三元催化器被盗,价值2万余元。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勘查,通过对周边深入摸排走访、调取监控,对该团伙多为夜间行动等作案特点进行研判分析,迅速锁定了3名犯罪嫌疑人身份。通过循线追踪、蹲点守候,7月27日,民警在河池寨成功将3名嫌疑人一并抓获。

\

  经讯问,3名犯罪嫌疑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他们3人均无正当职业,经常结伙在街上四处游荡,听说三元催化器的价值很高,便等到夜晚无人时专挑偏僻路段对停在路边车辆的三元催化器进行偷盗,随后再转卖以供花销。根据嫌疑人供述,民警对该案件进一步深挖,成功在莲湖区将收赃人孙某抓获。现已落实该团伙作案50余起,涉案金额60余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华商报记者 谢涛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偷窃

上一篇:堪比大片!西安民警跳车飞奔抓“贼”引围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