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反映友谊路人行道花盆花枝干枯 现已重新放置鲜花绿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8-08 11:35:31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黄雁村十字东南角人行道边多个铁质花盆里面花枝干枯,还被扔了纸屑等垃圾,看起来很不美观。经华商报报道后,该处花盆内已更换新的鲜花和绿植。

\

  8月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黄雁村十字东南角,看到友谊路人行道边每隔几米放了九个铁质大花盆,里面的鲜花已枯萎,只剩下干枯的枝叶,花盆里被扔了饮料瓶、纸屑等垃圾。

\

\

  随后,记者将该问题反馈给了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后表示立即联系责任单位进行处理。8月8日,该处花盆内已更换了新的鲜花和绿植。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上一篇:“追梦中华·探寻祖脉”2022海外华文媒体陕西行在西安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